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正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初創於1981年,為創立于1967年的老字號東鋒股份有限公司延伸之自家品牌工廠,在創辦人洪子英董事長對品質堅持追求卓越的信念下,在新竹縣關西鎮設立工廠,引進日本原裝乾式噴射研磨機及全自動包裝機,並配合印度、歐盟、韓國等世界農藥大廠之優良產品代理,安全與優良理化性之高品質產品頗受好評,在農藥界占有一席之地。

2008年公司響應政府設立專區的規畫,在第二代家族企業管理團隊帶領下,在彰濱工業區設立新廠占地一公頃,設備新穎,配合電腦、網路資訊,使彰濱工廠與台北總公司零距離,並以「品質至上,效率至上」為工廠核心價值,並通過ISO9001及14001認證,再創事業高峰。

歷史沿革

總公司決定積極執行擴建廠房工程及陸續強化現場設施,以增加產品創新及競爭力

通過ISO9001及14001認證,再創事業高峰。

響應政府設立專區的規畫,在董事長洪以恒先生帶領下,於彰濱工業區設立新廠,占地一公頃,設備新穎,配合電腦、網路資訊,使彰濱工廠與台北總公司零距離。

並以「品質至上,效率至上」為工廠核心價值。

工廠不斷引進新設備與新技術,自行研發一系列農藥產品上市,透過不斷之技術改良,奠立正農公司研發新產品之能力。

代理以色列、英國、韓國等世界農藥大廠之產品,安全與優良理化性之高品質產品 頗受好評,在農藥界占有一席之地。

在創辦人洪子英董事長對品質堅持追求卓越的信念下,在新竹縣關西鎮設立正農第一間工廠。

引進日本原裝乾式噴射研磨機及全自動包裝機。

創辦人洪子英董事長創立正農公司。